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涪陵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22:12  

3月15日上午,涪陵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涪陵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市气象局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汛期气象业务服务、春季农业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内部管控,对进出办公楼、观测站、雷达站、局住宿区人员开展测温亮码行动,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验两码等防控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准确掌握核酸检测情况;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班制度,及时处置及时上报突发情况;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