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涪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4  

5月11日,涪陵区气象局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涪陵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宣讲分队队员、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进明作专题宣讲。

会上,徐进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述。

宣讲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使大家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精神斗志进一步鼓舞。

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党史,将学好党史贯穿到工作日常,研究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充分发挥气象灾害防御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推动全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