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谭畅副局长一行到涪陵区气象局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20-11-26 16:04  

11月25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一行到涪陵区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免决定,任命李光武同志为涪陵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免去田黎同志党组书记、局长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另有任用;免去况星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会议由市局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守凯主持,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明勇,涪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军出席会议。

会上,田黎、况星和李光武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新岗位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姚明勇副主任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重庆市气象局党组长期以来对涪陵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对涪陵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强化担当、接续奋斗,把涪陵气象事业推向新高度。

谭畅副局长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好涪陵区气象局全体职工,在市局党组和涪陵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担当作为做表率,做干事创业的领头羊;要真抓实干敢担当,做工作上的实干者。要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要推动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要全面做好深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