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涪陵:举行国庆假日天气大会商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7  

    9月29日上午,涪陵区气象局组织召开涪陵区2020年国庆假日天气大会商,区应急局、区发展改革委、区公安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14个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参加了此次会商,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全国、全市国庆假日天气会商,随后进行了涪陵区2020年国庆假日天气大会商。区气象台首先就涪陵区国庆期间天气趋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国庆期间,我区多降水天气,其中2~3日将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普遍中~大雨,累计雨量30mm~50mm;3~6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5℃左右。各参会人员结合国庆期间天气趋势,针对各自行业关注重点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后,区气象局将综合各部门会商意见,形成会商服务材料,及时报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贺银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