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涪陵局: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19:17  


8月17日,涪陵区气象局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会上,徐进明副局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重庆市涪陵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工作的同志》文件精神。田黎局长对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努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不断向前;二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做到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三要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同汛期气象服务相结合,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四是严格做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党风廉政工作专项自查,为气象事业发展创造健康环境;五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