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奉节县气象局2022年4月行政执法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5 09:25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2022年4月奉节县气象局根据《2022年奉节县防雷安全监督检查计划》共检查了奉节县品桥加油站、重庆市中南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清水加油站、重庆市中南石油有限责任公司酒溜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销售奉节分公司清水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销售奉节分公司白马加油站、重庆市中南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桂井加油站等6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以及1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库车蓝天防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检查中发现重庆市中南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清水加油站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销售奉节分公司白马加油站存在防雷报告提出的不合格项未整改完成,给予行政警告,已责令限期整改。奉节县品桥加油站未落实防雷安全责任,给予行政警告,已责令限期整改。其余单位未发现重大防雷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