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奉节县气象局: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1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929日,在国庆来临之际,奉节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高唱国歌,气氛庄严而肃穆。随后,局长左燕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中华英烈网祭奠英烈,深深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