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奉节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假日天气大会商

  发布时间:2022-01-29 18:05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春节假日的祥和平安,129日,奉节县气象局邀请县应急局、县交通局、县文旅委、县公安局等20个部门(单位)参加春节假日天气大会商。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国、全市2022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大会商。县气象局就我县春节假期天气形势及天气影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气象建议和防范措施。相关部门(单位)与会人员就全县春节假日天气及气象服务的需求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天气对各行业领域的不利影响和防范措施做了重点发言。

县气象局副局长江峰指出,非常感谢各相关部门(单位)对气象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春节假日期间,气象部门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继续加强联系、协调联动,有效防御气象灾害,共同做好全县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