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气象服务保障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6  



415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中共奉节县委员会、奉节县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承办的“春观花”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在奉节县如期举行,奉节县气象局为活动的圆满完成提供了精细化气象保障服务。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奉节县气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全方位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向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征求气象保障服务意见建议,主动衔接汇报,确保气象保障任务落实到位、不出纰漏。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415日为阴天间多云天气......”奉节县气象局提前一个月为活动筹备组提供气象服务,提前一周起每日滚动制作逐日天气预报,并通过微信群、短信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结论以及重点关注,为活动筹备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提供天气保障。

活动当天,调皮的阳光不时地透过阴云,印证了天气实况与气象预报结论完全一致。气象部门准确、及时、贴心的服务受到了政府部门和宾客的好评。至此,“春观花”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气象保障服务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