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来奉开展春节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3  

20211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代表市气象局党组莅临奉节县气象局开展调研慰问。

林新富组长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奉节局党的建设、安全生产、气象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奉节县气象局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林新富组长为奉节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落实总书记指示,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

林新富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气象各项工作,开创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始终为促进国家发展进步、保障改善民生、防灾减灾救灾等作出贡献;要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要牢牢把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气象强国的战略目标;要牢牢把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战略重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与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最后,林新富代表市局党组向奉节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员工及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预祝大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