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奉节县气象局协办“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9-02 10:45  

    831日,由奉节县气象局协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部门四组复赛在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圆满举行,来自驻奉单位的共1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竞赛还特别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金成、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伍芝成担任评委。

按照流程,竞赛分为“争分夺秒”、“齐头并进”、“扭转乾坤”这三个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抢答激烈,不仅体现出了选手们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还展示出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华电集团奉节电厂、奉节调查队、广电网络奉节分公司的三名选手分获竞赛的第一、二、三名。

最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金成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亮点纷呈的知识竞赛和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县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胜信念。同时,他肯定了协办单位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及各单位参赛嘉宾的莅临,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县的推广和使用,不仅要扩大学习群体,更要提高学习质量,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竞赛的前3名选手将组成一支队伍代表部门四组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决赛。

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金成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

争分夺秒”环节

齐头并进”环节

扭转乾坤”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