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奉节县气象局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2-10-12 10:55  


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发扬优良传统,密切干群关系,9月29日,奉节县气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为退休老同志送去慰问物品、节日祝福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生活起居、家庭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常回家看看,积极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职工对党组织以及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为气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奉节气象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气象事业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气象部门老同志在爱党爱国爱气象事业方面的经验优势,鼓舞、启发年轻气象人传承气象精神接续奋斗,引导老同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重阳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