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奉节县“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部门四组复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15:13  


    奉节县税务局《初心如磐ﻪ使命在肩》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持续深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0日,奉节县“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部门四组复赛在县气象局举行。

    活动中,11名不同单位的选手同台竞技,他们从党的峥嵘岁月到大国崛起,从个人无私奉献到全面小康,他们于细微处见功夫,用生动的情景述历史,用鲜活的案例说事实,用地道的乡音讲故事,让党史理论宣讲更加鲜活,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感同身受、直抵人心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县税务局的田甜用作品《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摘得桂冠,并将代表部门四组参加决赛。

    县委宣传部文化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位选手宣讲生动,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准确全面,能从小切口入手,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娓娓道来,这些历久弥新的宝贵经验,值得一代代共产党人永远传承发扬。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性、真理性,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