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奉节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0  

331日,奉节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气象局党组、市委和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的思想洗礼。是推进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的务实之行。是实现自我革命、永葆本色的担当之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努力推动奉节气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