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奉节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奉节县气象局获评2020年度奉节县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4  

31日,奉节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三级干部大会,会上通报了奉节县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奉节县气象局获评2020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位列驻奉单位组第二位)。据悉,这是该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回顾2020年,奉节县气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领导下,围绕“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理念,扎实开展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管理职能,努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不断探索气候经济发展,持续用功助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了气象事业发展稳步推进。

展望2021年,奉节县气象局将立足气象服务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气象保障服务、进一步促进气候经济发展,以更加主动、更加务实地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气象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