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丰都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丰都: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1  

6月23日晚上9点半,丰都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金富组织召开了全县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全县各乡镇,县政府办、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县应急局、县气象局、县文化旅游委、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和胡衡华市长对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县气象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和县住房城乡建委分别作了发言。会议最后,陈金富副县长强调,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在班在岗在状态;二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夯实防汛基础;三是强化设施设备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四是气象、水利、规划自然资源、应急等部门要加强临灾会商、信息共享,及时上报灾情信息;五是各乡镇、各部门完善应急响应预案,建立熔断机制,最大限度减轻暴雨等天气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