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丰都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丰都县县长唐守渊调研气象工作,强调全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1 16:15  

10月20日,丰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一行到丰都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唐守渊一行在丰都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云廷的陪同下来到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实地参观和调研丰都县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及丰都县刀削溪国家气象公园项目的建设思路。谭云廷就今年汛期以来丰都的降水分布特征、气象干旱灾害影响、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公众气象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保障服务,气象高质量发展理念以及丰都县刀削溪国家气象公园项目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向唐守渊一行进行了汇报。

唐守渊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主动、及时、精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防灾减灾、农业生产和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理念、刀削溪国家气象公园的建设思路和措施表示支持。

他强调,要全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设,统筹推进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协同,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力量,为丰都气象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当好“开路先锋”,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助力把丰都建成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