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丰都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丰都县气象局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2 15:53  


5月11日,丰都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云廷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和红军的艰苦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从气象事业改革、气象服务、气象行政执法等方面指出要用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弄清弄懂“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牢记“我本无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当气象先进分子和党员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