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丰都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丰都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7:58  

1月27日,丰都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学习研讨会,局领导和中层干部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带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政策。随后,局领导还带头开展个人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