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丰都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丰都:组织党员干部收看重庆市气象局谭畅副局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2  

9月15日,丰都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重庆市气象局谭畅副局长讲党课

会上,谭畅副局长以“学精神 补短板 抓进度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深入剖析了补短板抓进度,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气象工作要坚持落实“五个牢牢把握”和践行“五个坚持”,提出了工作问题的主要表现及改进措施,最后要求要深刻领会“扎起、雄起、马上、责任”的内涵和要求,毫不松懈加强政治建设和服务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日常财务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应急值守工作。

会后,党员干部表示要做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抓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的完成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