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开文件

大足区气象局观测场防雷整改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3 16:24  

 

大足区气象局观测场防雷整改工程

施工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足区气象局观测场防雷整改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代理机构为重庆恒治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工程名称: 大足区气象局观测场防雷整改工程

2.工程地点: 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

3.工程规模: 南北向最长约为36,东西向最宽处约为36,房屋及气象观测设施占地范围大约为13000平方米.                    

4.计划工期:30天;

5.建设性质:整改修缮

6.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7.比选范围:施工图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及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1)资质条件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雷工程专业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

注: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

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注: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主要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防雷或建筑相关从业资格,且必须已在承包商单位注册。

2)上述资料自行装订成册,装入该企业资格审查袋中并密封,在缴纳抽取担保金的同时向发包人提交资格审查资料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也不允许分包。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发包公告于2019 2 13 日起在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http://dz.cqmb.gov.cn)上发布。 

    4.2 在竞标截止时间前,各竞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http://dz.cqmb.gov.cn/ )或(重庆恒治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通知的与该工程比选有关的各项资料,不管知晓和领取相关纸质资料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比选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2 21 11 00 分,竞标人应在竞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将竞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二楼会议室(地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一环南路西段161号)。

5.2 承包商代表向发包人(及代理机构)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并进行报名登记,同时报名的承包商须向代理机构支付资料使用费用,每个承包商300 元,否则发包人和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报名。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

    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一环南路西段161

联 系 人:吴老师

    话:13368200022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恒治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地产大厦2号楼19-8

联 系 人:王先生

    话:43361413

  2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