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开文件

大足区气象局香山美地干部周转房装修工程竞争比选文件

  发布时间:2018-10-17 12:09  

大足区气象局香山美地干部周转房装修工程

施工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足区气象局香山美地干部周转房装修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代理机构为重庆市鼎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工程名称: 大足区气象局香山美地干部周转房装修工程

2.工程地点: 大足区香山美地小区5-27-2/5-27-3/5-27-4

3.工程规模: 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施工设计图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4.计划工期:60天;

5.建设性质:新装修

6.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7.比选范围:施工图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及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市外企业必须具备有效的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也不允许分包。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1018日至201810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鼎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足区棠香街道二环南路869号鼎鸿公司大足办事处),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以上均为原件并附复印件加盖鲜章)报名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 

 4.2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3 在竞标截止时间前,各竞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http://dz.cqmb.gov.cn/ )或(重庆市鼎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通知的与该工程比选有关的各项资料,不管知晓和领取相关纸质资料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比选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4 本工程不采用邮购方式出售比选文件。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261500分,竞标人应在竞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将竞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二楼会议室(地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一环南路西段16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

    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一环南路西段161

联 系 人:何先生

    话:023-43722159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市鼎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大足区棠香街道二环南路869号鼎鸿公司大足办事处

联 系 人:樊先生

    话:18580023010

 

  20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