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机关支部围绕“四强支部”创建 党员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7  

9月22日,中共重庆市大足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组织收看了10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视频教育片,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4名党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部分的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以及争创“四强”支部等内容。

在活动中,紧紧围绕“四强”支部创建主题,全体党员深入开展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四强”支部建设最终的落脚点在每一位党员同志身上,党员同志要认真对照党章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思想修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同志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骆开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