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5 10:06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14日大足区气象局邀请了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熊代伟同志来局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全局职工聆听了这次讲座。

    熊代伟常委以《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为主题,结合丰富的理论和实际案例,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情况、规定原文、主要精神、数字透视、关键词汇、深化举措6个方面对其进行深入解读,并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明确了要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

    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问题,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认清反腐倡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深刻领会党中央出台中央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重中之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叶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