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及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4:36  


4月27日下午,大足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及安全专题会。

会议选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通报了近期市局党组纪检组转发的和区纪委监委通报的九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坚决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在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真正以安全生产保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严格实行离足、出渝报备、报批制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以及劳动节期间气象服务保障等工作。(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