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14:38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大足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来到区烈士陵园开展2022年“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入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在革命烈士历史陈列馆,大家紧随讲解员聆听着饶国梁、余栋臣、唐赤英同志为代表的英烈事迹,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一段段无比悲壮的革命史诗,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全局干部职工对大足本地革命史和革命英烈事迹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感悟,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在行动上得到一次激励,在作风上得到一次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精神力量。(叶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