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09  

    2022年1月19日上午,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局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收集情况,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局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到位、议程安排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高质量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指导组强调大足区气象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和大足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提出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制定好整改方案及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有序有力有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见实效、促发展;二是及时收集整理完善会议材料,按时按质做好材料上报等工作(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