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0:47  

11月9日,大足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大足区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了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应急局、区林业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共十个部门的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专家组详细听取了《规划》的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汇报,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及相关文件等资料,通过质询、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结束后,该局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规划》相关内容,并有序推进《规划》后续编印工作。

据悉,《规划》根据《重庆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重庆市大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引,总结了大足区“十三五”时期气象事业的发展成就,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大足气象事业发展思路、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以及重点工程,是未来五年大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依据。(叶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