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及时组织收看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8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觉悟和道德素养。1月20日上午,大足区气象局组织收看了《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观看中,一个个鲜活人物,一个个动人事迹,一个个先进典型,深深震撼着在场所有人的心灵。无论是保家卫国抗美援朝老兵向朝善,还是坚守山乡27年的村小教师母志琴 ,还有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光荣户付体碧、用生命热情温暖他人的扶贫干部胡华平,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令人动容。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说了体会与收获,纷纷表示,他们就是我们身边鲜活的先进典型。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努力为推动大足气象高质量发展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