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大足区气象局向区直机关党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4  

1013日下午,大足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华带队到区直机关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吴若、副书记刁振周听取了汇报。

邹华同志围绕气象部门实际和党建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四强”支部和模范机关创建措施、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川渝气象党建“五联模式”结对共建情况,以及以党建引领大足气象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区防灾减灾和乡村振兴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恳请区直机关工委对气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听取汇报后,吴若同志对区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气象局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梅平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