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三线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15:53  

8月3日上午,大足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位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是重庆首个“三线建设”历史博物馆,重点展现我国“三线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是集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爱国主题教育基地于一体的新型博物馆,更是大足区作为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场所。全体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博物馆“重大决策、流金岁月、筑梦重车、盛世华章”四大展区,仔细聆听讲解,了解全国三线建设的大背景以及重庆三线建设的重要历史。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发扬好“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将其作为精神内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气象贡献,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而努力奋斗。(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