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察组向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0 18:05  

12月10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察组向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察组组长邹世英、巡察组成员陈仁春出席向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第六巡察组组长邹世英向党组书记邹华和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 2021年9月13日起,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察组对大足区气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邹世英在反馈中指出,大足区气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责任制。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履行核心职能、坚守主责主业上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在选人用人进人和干部管理监督上需进一步提升。

邹世英提出了六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二是要深化反“四风”教育,严格纪律要求。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四是要加强建章立制。五是要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六是要继续抓好后续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邹世英指出,大足区气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大足区气象局党组要对整改负总责,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党组书记对整改负首责,要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和长效机制,并做好整改情况公开工作。

大足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华同志表示,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巡察整改意见,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大足区气象局党组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整改,要求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以巡察整改的实效推动大足气象事业发展。

第六巡察组组长邹世英和和巡察组成员陈仁春、大足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大足区气象局全体职工、编外人员代表列席会议。(蔡仲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