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大足区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8:07  

近日,大足区气象局与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农业农村委书记黄克成同志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足区气象局全局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书记紧紧围绕 “全会的基本情况” “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做了清晰透彻的宣讲,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辅导。

    此次宣讲会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内涵丰富,让人深受鼓舞,备受启示。大足区气象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气象工作各个方面,助力大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