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大足区气象局传达贯彻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18:50  

12月7日上午,大足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研讨会暨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上,该局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思路、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和高质量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有关思路等,重点传达学习了顾建峰局长在研讨会上的讲话及要求,这次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九项重点任务和十大重点工程。在会上还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要求,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要求,坚决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能力提升,编制好 “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以赴抓好年度目标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