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大足区气象局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7:06  

根据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8月26日下午,大足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华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奋斗不息》为题为全局职工讲党课。

党课从初心使命出现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接续奋斗、如何理解和实现气象初心使命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岁月,全面地、系统地、深层次地带领大家重温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艰难探索,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最后,邹华同志提出要始终将气象服务作为气象工作的宗旨,坚持把气象服务放在首位,要继承老一辈气象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气象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