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2016-2020年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2 17:41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气象局关于评选表彰2016-2020年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1266号)文件精神,通过垫江县气防指成员单位推荐,经我局党组会研究决定:拟推荐县气象台为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刘朗、曹赋双二位同志为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个人人选。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基本情况

刘朗,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重庆垫江,生于19834月,大学专科学历,助理工程师,现在垫江县气象局办公室工作。

曹赋双,男,汉族,群众,籍贯重庆梁平,生于19884月,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助理工程师,现任垫江县水利局桂溪水文站站长。

二、公示时间:2021830日至93日。

三、反映情况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垫江县气象局反映情况。

四、公示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

联系电话: 023-74512527

地址:垫江县桂溪街道新华街441



                                                          垫江县气象局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