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同志一行赴垫江局指导工作和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9  

1月18日,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带领观测处和老干办负责同志指导垫江局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李良福一行对垫江局业务用房、值班室、观测站和气象局大院的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听取了2020工作汇报,并对垫江局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代表市局党组向垫江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在工作指导期间,一级巡视员李良福给全体职工大家上了一堂《与时俱进解放思想 弄清小气象与大气象的辩证关系 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生动的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克难奋进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认真谋划,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为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