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气象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09:06  

10月20日下午,垫江县气象局党组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一份继往开来、提振士气、催人奋进、自我革命、砥砺前行的政治报告,更是一份蕴含浓厚民本情怀和民生温度的政治报告。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具体行动、工作成效,齐心协力,奋楫笃行,推动垫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