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市气象局及垫江县委列席旁听指导组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5  

9月15日下午,垫江县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党员列席会议。重庆市气象局列席旁听第三指导组、垫江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列席旁听第二指导组到会旁听指导。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所学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垫江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有关内容。5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持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重庆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推进垫江气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列席旁听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体学习,认为学习内容聚焦主题,交流发言结合实际,达到了以学习促提升的效果。下一步,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坚持政治学习主线,落实中心组学习“八有”环节,要做好融会贯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