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0:21  

41日,垫江县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主要领导就汛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天气气候的极端复杂性和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的极端重要性;要求进一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重大气象灾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求对照2022年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大纲逐条梳理,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切实为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