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21 10:09  

3月17日,垫江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2021年支部工作及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带头作检视剖析,支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