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召开2021年防雷安全监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14:10  

11月22日上午,垫江县防雷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在县气象局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召集,县经济信息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应急局、县气象局等13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雷电灾害防御宣传视频,县气象局通报了2021年防雷安全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就本行业防雷安全监管情况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切实做好防雷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吴盛海指出,垫江是雷电灾害多发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多措并举提升监管能力,明确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要进一步完善防雷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大力开展防雷安全宣传教育和集中业务培训。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排查防雷安全隐患,开展防雷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加强对问题单位的监管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