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9  

4月7日,垫江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白青松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庄国泰在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顾建峰在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刊文:增强政治意识 把握政治大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