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气象局检查组一行到垫江县气象局督查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17:25  

12月28日下午,市气象局检查组第二组李一兵一行到垫江县气象局督查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查看了党组会议纪要、出台的制度文件、中心组学习记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四查四看”,检查组听取了垫江县气象局党组2020年党的政治建设情况汇报,检查组肯定了垫江县气象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党的政治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
    最后,李一兵组长详细阐释了气象事业的政治属性,有针对性地指导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示范建设。
    垫江县气象局党组书记白青松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垫江气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