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一行到长寿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4:10  

10月31日,市局党组纪检组长彭云峰一行到长寿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听取了长寿局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气象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在听取了长寿局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以监督执纪新成效助力长寿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汇报后,彭云峰对长寿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锚定奋斗目标,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和地方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以高品质气象服务深度融入长寿区“两地一城”建设目标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坚持“精密监测、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长寿“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夯实领导干部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