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长寿组织地方专家开展气象 “十四五”规划论证

  发布时间:2021-11-03 18:46  

11月2日,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召开长寿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区发改委、财政局、应急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专家参加论证。

会上,区气象局首先对《长寿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在对《规划》进行审阅后,分别结合职能职责和长寿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重庆市长寿区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十四五”期间长寿气象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全区气象发展的行动路线,也是高质量高品质推进“十四五”期间长寿气象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依据。下一步,长寿区气象局将征求气象部门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