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长寿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6:57  

近日,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凤国主持,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田凤国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发言,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收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