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长寿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0:18  

2月3日上午,长寿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县局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前,长寿区气象局党组精心组织政治思想学习,广泛征求了解部门、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通报了该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凤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县局第一督导组组长吴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好评,认为长寿区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扎实、充分,政治学习抓得牢;方案材料质量高,紧紧结合上级要求和巡察整改实际,准确把握主题要求,值得借鉴;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符合要求,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