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长寿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1:20  

近日,长寿区气象局邀请区委党校罗辉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罗辉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分别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在场的干部职工获益匪浅。

此次宣讲旨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宣讲会掀起了长寿区气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局上下精神振奋,结合实际工作谋篇布局,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