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让党旗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10-13 18:24  

按照长寿区委组织部《全区“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要求,10月13日下午,长寿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田凤国同志开讲题为《让党旗高高飘扬》的党课。

田凤国同志以抗疫期间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伟大壮举为开端,思考我们气象人面对困境,该如何去做。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全局职工要忠诚、敬业、廉洁、有担当,尤其党员干部在面对困难险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才能让党旗在气象一线高高飘扬,才能巩固我们的战斗堡垒。

最后,田凤国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努力进取,让党旗在气象一线高高飘扬。